Thursday, May 8, 2008

4D

人物:
静妍(妍妍):我大哥的小女儿,2004年出生,今年4岁。
毅轩:我大哥的儿子,1997年出生,今年五年级。

由于吐,所以每天我都准时放工然后到大哥家休息等Chris放工。妍妍也习惯的有我陪 (不知道是我陪他还是他陪我,哈哈!)。很规律的他会念书个我听,叫我教他写字,画画等等。

3月头,他拿了4个写着9168的麦当劳汉堡给我。“你看我老师给我的!” 于是我买了RM5大马彩, 中了特别奖RM1000!
4月头,他叫我画Daisy Duck给他。“你快点画,等一下我给你A!”, 于是他学老师写了个A, 画了一条线,写了只有他以为是日期的日期321,然后在A4下脚写了7。“这是page7”。3217!我想,我应该没那么好彩于是我只买了RM2。然而我中奖了!3奖,奖金RM1000!

今天我没有陪他,我和毅轩玩棋。
“芬姑,你来,你来画画!”
我还是没理他。
“芬姑,你来,我要给你钱!”
我傻眼!“你怎样给我钱?”
“mummy讲如果我叫你画画,然后我给你A,然后写number,如果number和报纸一样,就有钱拿了!”
就这样,他永远只写3210,而我再也没有中奖了!哈哈!这是不是叫“天机不可泄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