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18

子涵一年级 - 找朋友

还没开学时麻麻这样吩咐
子涵,你第一天一定要知道4个朋友的名字。就是你的前面,后面,左边和右边。
第一天:
涵涵: 麻麻,我今天有一个男朋友。
麻麻:噢,他叫什么名字啊?
涵涵:不知道,他只是跟我讲他可以跟我做朋友。
麻麻开始讲道理:
涵涵,你一定要知道他的名字的,不然你怎样叫他? 你叫他 Ooi 啊?
(重复昨天的话)你第一天一定要知道4个朋友的名字。就是你的前面,后面,左边和右边... ...
涵: 可是我只能知道3个。因为我坐在旁边。
第二天:
涵涵:麻麻,我有2个女朋友,1个男朋友。
麻麻:噢,他们叫什么名字啊?
涵涵:不知道,他只是跟我讲他可以跟我做朋友。
麻麻又开始讲道理:
涵涵,你一定要知道他的名字的,不然你怎样叫他? 你叫他 Ooi 啊?
涵涵: 可是可嘉老师也是不懂我们的名字的。她只是叫girl啊boy啊酱子。
麻麻: 酱你也要叫你的朋友girl啊boy啊酱子啊?
涵涵:那里可能!如果叫boy girl 酱全班只有2个人咯?
第三天:
麻麻:你知道你朋友的名字吗?
涵涵:他叫 yan hao!
(可是麻麻找完整个名单没有这个人,只找到 yi hao) @..@
#chernzihan #找朋友

小男孩的真正名字是Hao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