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eat in out

是mouth in, shit out. 就像Moon Ho的布落格的名字一样。人每天都应该有Input和output。我们两夫妻每天都为子毅的大便,喝奶而忙。

宝宝不会说话我们无法知道他几时肚子饿,三小时?三小时半?四小时?每天我们两夫妻只有不停的在猜。看子毅的情绪作决定,哭了,闹了,是饿了还是闷了?还没饿时你喂他,他会拒绝。不够
饿时你喂他,他喝不完。喝完了,我们会为孩子欢呼!yeah! good boy! 欢呼子毅是好孩子吗?还是为我们的猜测给了个奖励?

宝宝不说话我们无法知道他几时要大便。每天?两天?三天?早上?下午?晚上?由于子毅已经习惯在痰桶排便,他不轻易在纸尿片上排便,所以每当喝完奶的时候感觉到他放屁或看到他想排便的样子就的放他到痰桶上。四个多月大以后子毅已经没有每天排便的习惯,最高纪录是第六天才排便。每一次排便后我们也为他欢呼!yeah!子毅是 good boy!

我们 ... ... 没问题吧?

全家福

我的新发型

子毅的model day @ Moon Ho's house

模特儿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