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不一样的父亲节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因为子毅生病了。连续两天发高烧,温度起起落落,让我们的心也跟着起伏不定。
都是我们太大意,没有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星期六早上子毅已经开始有轻微的发烧(37.6C)加上忘了带他最喜欢的水壶出街减少了他喝水的分量,我想因此让他的情况变得严重。因为他没有很喜欢用奶瓶喝水。虽然早上吃了退烧药但这只是把事情推迟到傍晚,子毅体温升到39C!大意的父母以为吃了药渐渐退了烧就应该没事了。没想到每隔4小时后子毅体温不断的维持在38.8C,退烧药只是治标并不治本,渐渐的体温无法降到38C以下。

星期六晚上没有专科医生,星期天更不用想!唯一的希望就是等傍晚六点Taipan的Doctor Chye。星期天下午4点子毅体温又升到39.1C紧张的我们唯有赶快‘抓’他冲冷水澡。

我不断的帮他用湿手帕擦身体却只能让体温保持38.7却无法让体温下降。吃药是用“灌”的,因为真的没办法。解释又解释,子毅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逼他洗澡,逼他贴头贴,逼他吃药。逼他让医生检查。最让人感到心疼的是,从Doctor Chye回家的路程子毅却在我的怀里靠着不断的流眼泪。他并没有哭出声音,就是不笑,然后留泪。

子毅,你知道吗。daddy mummy love you so much!我们处处逼你不是不爱你了,你不需要伤心流泪知道吗?我们爱你!

看回这张照片,想起当天·的情景,我又情不自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