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有发烧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有位朋友问我,打算买什么东西给子毅当生日礼物,我想也不想就答“不买了”,结果买了很多!

今年,这位朋友又问我,打算买什么东西给子毅当生日礼物?我还是想也不想就答“不买了”,因为今年已经买了很多!

又一位朋友说,我想明年warehouse sales你应该买的比今年更多!我想也不想就答“应该不买了吧?”

今天,我认真的想想我的答案。“我想我们会买很多!”,“我想我会希望明年warehouse sales买得更多!” 。。。 哈哈!

我们有发烧吗??

其实大部分的玩具·是Chris的!那么多StarWars肯定不是子毅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