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母奶变羊奶

在母乳期间曾经有多余的奶,扔掉可惜,不扔没人要。那天妍妍寄托我家,决定让她喝我的奶!喝奶时间到时我把奶弄温后让她喝。很紧张,因为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结果她开口说:“芬姑啊,你为什么给我喝子毅neng neng?我有带neng neng来啦!”我回答:“哦!是啊!我不知道!mummy带你来的时候没有告诉我,不要紧啦!你喝子毅的neng neng 啦!” “嗯!” 好险!还好她把奶和完!

后来得到大嫂的配合告诉妍妍那是羊奶,喝了很好,皮肤会很滑子毅也每天喝。于是每天我都“帮”她“买”一瓶!喝完了羊奶的第一天晚上,她不断的问:“mi ... di ... 我的脸有滑吗?”哈哈!好爱美哦!

接着下来的几天她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子毅喝不完的奶!“子毅,你没有喝完neng neng啊?酱浪费!我喝啦!”“婆,如果子毅喝不完neng neng 你就给我喝!”

又过了几天,妍妍见到子毅时大声的叫:“芬姑!你快点来!快点!快点来!”
“什么事?”
“你看你baby的脸,很滑了耶!” (子毅的脸上的奶藓渐渐的痊愈。)
“哦!” 原来如此!
“芬姑,明天你可以帮我买两瓶羊奶吗?”好震撼哦!我顿时不能反应她的要求,只有告诉她羊奶不容易买,每天只可以帮她买一瓶!后来奶没有可以每天供应她8-16格,加上妍妍每天都不断的说肚子痛要上厕所,原因是喝母奶的小孩很会大便之后也没有给她了!告诉她,羊奶只够给子毅喝,没有办法帮她买!羊奶传记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没满月的子毅好像是每喝一餐就大便一次!消化,吸收力很强哦!

周末出去狂街冰箱的门没关紧,辛辛苦苦储存的126oz Ice Cream neng neng 报销!

妍妍表姐“帮助子毅双手捉到玩具!”她还兴奋的告诉我:“芬姑!子毅会两个手捉玩具了!”名副其实的 “high ka” (兴奋的k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