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想我疯了!

朋友问我,为孩子准备生日礼物了吗?我说不了,已经有很多玩具。而且每样玩具带给他的欢乐可能只有短短几天,又或者几分钟。所以,不了,不了,不了!

结果,好来不来,来了个wearhouse sales!我疯狂的扫货!


我想这一年里都不用买玩具了!这将会是他的生日礼物!

Mr. Potato Head 是我的!太可爱了。还以为Chris会责怪我买太多,原来他也觉得值得。他说:“买了就买了!”哈哈!他很喜欢Super Hero,很可爱,所以有两套mini Super Hero set是Chris的。期待子毅会走路的时候,周末我们vacuum家时,他也拿起他的和我门作同样的动作!

酱多!mummy, 玩哪一个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