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子毅快一岁了!

很紧张,我的子毅快一岁了。以前有人告诉我她很紧张因为孩子快一岁了。当时我怀孕,还没感受到真正妈妈的心情;我的反应是,有什么好紧张的。一岁就一岁呀,买个蛋糕,吹蜡烛不就行了吗?她告诉我:等你的孩子一岁时你应该也会像我一样想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回忆,有漂亮蛋糕,好看的衣服,等等,等等!

是的,我感受到了!我是一个很“怕输”的妈妈。很想让孩子有一个漂亮蛋糕,原先是要订一个1号的蛋糕。但子毅生日也是Kenneth生日,他们会一起庆祝,不能太自私所以决定买一个圆蛋糕。这样也很省钱!哈哈!

收集了很多资料,找了很多蛋糕店,吃了很多蛋糕!最后亲手画了一个蛋糕给子毅!期待,希望蛋糕师傅不会让我失望!


画了很久,终于草稿完毕 ... ...

填色,上了错的颜色!哈哈!很丑的草稿。


chris问我“蓝色一粒一粒是什么?”==" 你又看明白了吗?

期待 ... ... 希望真实的蛋糕不会让我失望!

3 comments:

  1. very colorful wo, but i also don't know what is blue dot dot means... red dot dot should be strawberry la. Don't tell me is blueberry...

    ReplyDelete
  2. is cream design on normal cake. Initially I want to use red. but I change my mind then change it to blue.

    sei lo, dun tell me the cheif though I want few dot in red color!

    ReplyDelete
  3. wah Yip Fan really design the cake yourself!!! Good m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