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Let's Party!

为子毅开了个小型party。其实他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最开心的应该是陪他一起庆祝的表哥表姐们。蛋糕放到桌子上时我不停的喊:“不要动!”他们虎视眈眈的望着蛋糕上的玩具,每个人都在预定:“我要蘑菇,花”,“我要鸭子” ... ... 子毅也很紧张的看着蛋糕,他应该是看到了他喜欢的鸭子。子毅没能在当天晚上拿“东西”(1岁习俗)因为太爱睡了。隔天早上才继续。

孩子们不断的叫:“子毅拿钱!拿钱!”他们“发钱寒”当子毅吃鸡腿和鸡蛋时,他们更是紧张地说:“我要!”“我也要!”有一班三八的表姐表哥,其实气氛非常的好!住了24小时,我的子毅也开始多话了,很开心,虽然不知道他说什么,这也可能是他美好的童年。

“子毅!快点拆礼物!”结果呢?当然是表哥表姐帮忙啦!我还以为包个小份的玩具子毅能容易的拆开,结果我的忧虑是多余的,因为他有太多Assistance了!


可爱的蛋糕

Let's Party!

子毅,拿钱!拿钱!

那是谁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