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产后记

我很坚持我要母乳!我要给子毅最好的食物!待产期间我不断的提醒chris孩子出生后2小时内一定有记得提醒护士抱Baby给我母乳。因为如果这2小时里没有母乳,宝宝会在48小时里暂时性的不懂如何吸妈妈的奶!我不断的提醒chris,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母乳!哈哈,好像好疯狂的。

很不幸的,开刀, 我已经累得不能醒床,眼睛也很难张开,全身发抖感觉很冷。护士说那是Epidural后遗症,他们能做的就是给我盖被。我想他们大概给我4到5张被,但我还是在抖,感觉很晕很冷很抖。我一直以为他们为我盖的是棉被,头很晕,我唯有双眼紧闭我不断的用双手找我的肚子!胸部?肚子?怎么我都没能摸到?我一直摸到棉被!努力的摸身旁希望能把双手钻入棉被,真得很希望知道产后肚子还有多大?是不是好像静宜说的好像还有一个baby在肚子里!还是姐姐说的五脏六腑在摇晃?我始终没有办法将手放进棉被里。我想可能他们把我从手术室的床搬到病床时套我进了棉被,没关系,休息, 待会到病房时我应该就可以摸了。嘻嘻 ... ...

Chris和妈妈看到我不停的抖,我想他们都很心疼吧?护士把我推到了病房说:“我门会抬你到病床,可能会痛。”我回答说:“没关系,我没有知觉!” 哈哈!没有知觉!结果我吐了,吐了以后感觉没那么晕,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没在棉被里!!我不停的摸,还是很棉被的感觉,我的身体麻得感觉像棉被!我努力的提起我的脚,不行,没能提起!我感觉我残废了!胡思乱想:“我会不会残废?医生会不会因为知道我很怕痛,药量放多了然后我的脚从此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再次努力提起双脚,“bang ! bang !” 努力的往脚方向看,原来我是可以提起脚!只是我感觉不能和还没提起。感觉好像做戏里头的人物,半身瘫痪然后努力提起脚的样子,突然觉得还蛮好玩的,没什么害怕了。因为知道麻醉药渐渐减退。

我问:“孩子怎样?”Chris说:“孩子很好,很可爱。”
忘了谁说:“孩子很想ah seng (chris)” ... ... 不懂谁在身旁,只听到有人说话。孩子平安就好, 睡吧!期待明天看到孩子,一定要养足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