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Smile is my brand!

微笑是我的品牌。很多时候我脸上总会带笑容。在怀孕期间的前16个星期我真的忘了该怎么笑。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吐”!
上班在车上作的事, 睡或“吐”!
到了Chris下车搭的Kerinchi LRT要做的事, “吐”!
驾车到Mid Valley上班, 放下公事包后的第一件事, 到厕所,然后... ...,“吐”!
午餐前,一定要记得先“吐”才吃。
午餐后,一定要记得吃了就“吐”!
Tea Time, 晚餐, 睡前, 几乎每个动作都是“吐”!

我还记得第一天到Lake Forest, 在通关处最少就吐了5次。跑到厕所,我来不及关门才吐,吐的声音吓倒了孩子。我只听到有个孩子哭,然后说道:"mummy.....!"
我想我吓倒他了!哈哈!

到了Lake Forest的时候是晚上,马来西亚的早晨,我的morning sickness就像以往一样上演。最可怜的是睡醒的第二天,我的morning sickness也像以往一样上演!也就是说24小时内发生了两次morning sickness!
哈哈!
从Lake Forest到Las Vegas的4小时车程,几乎每个油站的垃圾桶都有我余留的残积。因为我下车已来不及到厕所就吐了!

回想起那段日子我现在也只能"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